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市分公司生产车辆维保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业主生产车辆维保服务采购项目,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   1.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太原市共有246台生产车

  业主生产车辆维保服务采购项目,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

  1.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太原市 共有246台生产车辆(含行政车辆),包括中型厢式车95台,微型厢式车109台,2吨以上厢式车30台,行政检查车12台。采购内容:整车大修、总成大修、总成小修、零件修理、钣金喷漆、电器故障排除、轮胎更换及定位、日常维护、例行保养、抢修救援,以及提供技术咨询与服务,具体商务技术要求见招标文件正文。本项目采购按照太原市行政区域划分为8个采购标包,每标包分别确定一名供应商,具体为:

  标包

  车辆数(台)

  服务涉及区域

  1标包

  63

  迎泽区

  2标包

  67

  小店区

  3标包

  31

  晋源区、万柏林区

  4标包

  23

  尖草坪区、杏花岭区

  5标包

  15

  古交市

  6标包

  14

  清徐县

  7标包

  18

  阳曲县

  8标包

  15

  娄烦县

  1.3服务周期:合同期限1年,合同到期后如双方无书面异议,合同自动延期1年,至多可延期2次。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经营范围与项目需求相适应,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

  2.2投标人须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3投标人须取得有效的汽车维修资质。投标人经营场所位置必须符合投标标包所规定的区域范围。

  2.4投标人不得存在与邮政系统工作人员有任何方式参股或参与经营情况。

  2.45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

  2.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3.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