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风电  规划  目招标公告 

光大银行广州分行与广东省城市技师学院开展合作共建校园“一卡通”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3    
核心提示:光大银行广州分行与广东省城市技师学院开展合作共建校园“一卡通”项目招标公告 受中国光大银行股份 广州分行(以下简称“招标人

光大银行广州分行与广东省城市技师学院开展合作共建校园“一卡通”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 广州分行(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光大银行广州分行与广东省城市技师学院开展合作共建校园“一卡通”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项目

项目预算(最高限价):270万元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1、本项目主要内容为光大银行广州分行与广东省城市技师学院开展合作共建校园“一卡通”。具体详见第二部分《项目需求》。

2、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2个标段。

1)标段一:社保一卡通综合服务平台,最高限价:160万元(含税)

2)标段二:水、电表智能化改造项目,最高限价:110万元(含税)

注:投标人可对全部标段进行填报,但需分别制作投标文件,各标段兼投不兼中,不得转包或分包。若投标人同时在两个标段中评审排名第一,则根据投标人提交的《优选标段承诺函》确定该投标人为承诺相应标段(最多1个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并视该投标人自动放弃其他标段的中标资格(同时自动放弃其他标段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的资格);其他标段的中标候选人,按相应标段评审排名先后顺序依次上升替补确定,以此类推。

三、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复印件】

2、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凡两家或以上投标单位参加同一项目的,有如下情况的,一经发现,将视同串标处理:A、为同一法定代表人的;B、为同一股东控股的;C、其中一家公司为其他公司最大股东的;【提供声明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十一、公告信息查询:

http:// /( )【相关公告(招标公告/更正公告/中标公告等)在上述媒体上公布之日即视为有效送达,请各投标人注意关注本项目公告信息。】

202211170921344881305518136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