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风电  规划  冷却器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洛阳车站(宜阳站)铁路货物装卸业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 洛阳车站(宜阳站)铁路货物装卸业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LYCZHYK2022120306)洛阳车站物资集中采购招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 洛阳车站(宜阳站)铁路货物装卸业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LYCZHYK2022120306)

 

洛阳车站物资集中采购招标办公室就宜阳站2023年铁路货物装卸业务外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简介

1.项目

2.项目内容:2023年宜阳站铁路货物装卸业务外包情况表

序号

车站

作业点

需企业数量

1

宜阳站

宜阳站货场

1

合计

   

1

二、潜在投标人基本条件

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具备招标物资(服务)生产供应能力的生产商或授权代理商,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2、投标人投标时必须提供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原件以确保正规产品(服务)。投标人投标时必须提供厂商针对本项目的售后服务承诺函原件以确保服务质量。

3、投标人所提供的服务应符合国家、行业提出的有关行业标准,服务交验时发现设备不符合国家、行业及投标文件要求时,中标人承担由此引起的所有责任并进行赔偿,招标人有权取消合同。

4、投标人应有良好信誉,其营业范围应当包含装卸、搬运服务等内容,其投标产品(服务)在各行业无不良业绩。

5、付款

6、必须在洛阳车站货运科报名登记且拷贝招标文件,方可参与招标。

7、 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电子形式发布,请投标报名单位自行携带U盘等移动存储设备到洛阳车站货运科拷贝。

8、投标人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

9、其他相关要求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本项目不接代理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政府网络公示信息(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的基础信息、行政许可信息、行政处罚信息、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打印件,加盖公章的投标报名表(报名表在洛阳车站货运科)。

4、洛阳车站货运科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正式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时间:见招标文件。

2、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公司洛阳车站

                                                                                                                                                                                                日期  :2022年12月3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