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江苏南京化学工业园热电有限公司全厂除灰渣、脱硫及灰库运行外委(2023.07.01-2026.06.30)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15     浏览:2    
核心提示:南京化学工业园热电有限公司全厂除灰渣、脱硫及灰库运行外委(2023.07.01-2026.06.30)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
 南京化学工业园热电有限公司全厂除灰渣、脱硫及灰库运行外委(2023.07.01-2026.06.30)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南京化学工业园Ⅱ-A-12
  项目规模:2×55兆瓦+2×300兆瓦燃煤发电机组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南京化学工业园热电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全厂除灰渣、脱硫及灰库运行外委(2023.07.01-2026.06.30)
  招标内容和范围:南京化学工业园热电有限公司除灰渣、脱硫系统运行服务、灰库(包含粉煤灰分选装置)系统运行服务、化学区域范围内的所有设备系统就地运行、巡检及操作。
  主要包含但不限于以下系统:干式除尘系统、湿式除尘系统、除灰、除渣系统、放灰放渣系统、粉煤灰分选装置系统、脱硫系统、输灰压缩空气系统和灰硫仪用压缩空气系统、环保网站监视查看、脱硫废水处理系统、脱硫废水处理系统日常加药及药品接卸配合操作、湿式电除尘碱液运行操作、区域内消防系统运行监视、化学区域设备系统就地运行、巡检及操作、灰库区域现场卫生保洁等。详见技术规范书。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服务期限三年,2023.07.01-2026.06.30。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业绩要求:自2018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日为准)至投标截止日,具有单机300MW及其以上机组脱硫运行且总年限1年及以上业绩,并提供合同扫描件(包括合同封面、合同范围、合同签署页、技术协议等扫描件)。
  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4.安全要求:/
  5.联合体投标人:不允许
  6.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在以下网站公示的失信行为处置期和处置范围内:
  1)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被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信用中国”网列入失信惩戒名单;
  3)被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清单;
  4)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网站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
  5)被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在以上网站中的查询结果,查询结果应为网站自动生成的PDF报告电子版。
  7.其他要求:/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    2023年03月14日- 2023年03月21日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