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四川龟都府、挖黑、茶溪电站保护装置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2     浏览:0    
核心提示: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业主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龟都府、挖黑、茶溪电站保护装置改造
项目地点:四川省雅安市龟都府电站及乐山市马边县挖黑电站、茶溪电站
建设规模:龟都府、挖黑、茶溪电站保护装置改造。
龟都府电站微机保护系统共组屏9面,每套发电机保护系统组屏1面,共组3面屏;每套变压器保护系统组屏1面,共组2面屏;110kV线路保护组1面屏;110kV母线保护组1面屏;厂用变保护及备自投装置组1面柜;故障录波组1面屏。
挖黑电站微机保护系统共组屏4面,发电机保护系统组屏2面;变压器保护及厂变系统组屏1面;110kV线路保护组1面屏;
茶溪电站微机保护系统共组屏5面,发电机保护系统组屏2面;变压器保护及厂变系统组屏1面;35kV线路保护组2面屏(含对侧)。
2.2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文件价格(元)
龟都府、挖黑、茶溪电站保护装置改造 1.负责三座水电站现有保护装置拆除、整理、入库;2.负责保护改造设计、设备供货、运输、安装、定值计算、试验、调试;3.协助涉网保护电网公司报备。4.负责保护装置更换改造。5.负责保护装置运行、维护规程编制,技术培训。 施工期限30天 1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资质资格
龟都府、挖黑、茶溪电站保护装置改造 1.资质要求
1.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1.2投标人具有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研发、生产、供货、安装调试、定值计算能力;继电保护装置需取得电网入网许可。
1.3投标人具有ISO9001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业绩要求
近3年须具有10个及以上110KV等级继电保护装置供货及安装调试业绩。
3.人员要求
3.1项目负责人
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具有8年及以上工作经历,近3年作为项目负责人至少主持过2个及以上水电站保护装置改造管理工作(需提供相关证明)。
3.2技术负责人
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2名,具有6年以上工作经验,近5年作为技术负责人参与过2个及以上水电站保护装置改造(需提供相关证明)。
4.其它4.1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2投标人正在履约的项目和准备承诺的项目,不得影响本招标项目设备的按时完成和交货;
4.3投标人无合同履行方面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4.4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4.5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
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6近三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三年内不存在两次及以上较大安全事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年3月21日至2023年3月27日下午18:00(北京时间)。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