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思茅市银子山铜多金属矿勘探坑探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7     浏览:0    
核心提示:思茅市银子山铜多金属矿勘探坑探工程招标公告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竞争。2.项目
  

思茅市银子山铜多金属矿勘探坑探工程招标公告 

  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竞争。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云南省思茅市银子山铜多金属矿位于普洱市思茅城区239方向平距约 45km处之澜沧江东岸,行政区划属普洱市思茅区思茅港镇管辖;地理坐标(2000 国家大地坐标系):东经 100.3500742~100.3645745,北纬 22.3044597~22.3456907,面积9.93km2。普洱-澜沧二级油面公路(省道 S309 线)由东往西横贯工作区北部,距普洱市思茅城区里程约 76km,交通方便。
 
为了详细查明银子山勘查区矿床开采技术条件,评价勘查区内矿床的规模、矿石品级,确定矿床经济价值,进行预可行性研究并为下步勘查开发提供地质依据。2022年10月20日,取得普洱市应急管理局专家关于《云南省思茅市银子山铜多金属矿勘探坑探工程安全专篇》评审意见书,现已具备开展坑探工程条件。
 
施工主要内容为:
 
平硐掘进535m(暂估硐口钢筋混凝土支护10m;主坑道锚杆支护20m、钢筋网支护 20m、喷混凝土支护50m、浇混凝土支护50m;穿脉和沿脉锚杆支护40m、钢筋网支护40m)、埋设内径1.5m水泥涵管40m、砌筑排土场拦渣坝约522.5m?、修筑运输道路约675m、新建一套200kVA变压器供电系统。详细内容见第五章.工程量清单及报价说明。
 
2.2建设地点: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思茅港镇境内。
 
2.3招标范围:平硐掘进(包含但不限于爆破、凿岩、支护、土石外运、通风、通电、防排水系统、躲避硐室建设等)、排土场拦渣坝修筑、运输道路修筑(含排水沟修筑)、200kVA变压器供电系统建设等。详见工程量清单,项目清单所需材料、设备已考虑在招标控制价中,由中标人负责采购、制作、安装。
 
2.4承包方式:工程施工总承包。
 
2.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来源已落实。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单位;
 
2)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020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承担过类似的施工工作(须包含勘探或坑探工程),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证明书等);
 
4)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矿业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证书(不含临时)且须注册在投标人单位,并取得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2020年1月1日至今作为项目经理管理过矿山工程井巷或坑探工程,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如担任项目经理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证明书等);三岗人员配置必须满足项目实施要求,且必须具备相应资格证书,人证相符,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信誉要求:投标人信誉良好,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未列入“信用中国”、“信用中国”的失信被执行人;三年以内未发生过工亡事故,承诺不在承包商黑名、灰名单范围内;并附上书面承诺。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本项目允许专业分包,禁止违法分包。
 
4.质量要求
 
一次性验收合格,符合现行矿山采选设备、设施施工及验收规范、相关行业标准和国家规范的要求。
 
5.工期要求
 
工期总日历天数:总工期不超过180天(具体开工时间以开工令为准)。
 
6.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对拟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7.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已办理CA电子数字证书的,请于2023年03月27日起至2023年03月31日止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