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热电有限公司输煤系统运行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9     浏览:0    
核心提示:热电有限公司输煤系统运行招标公告现对 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地点: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建设北路 99
  

热电有限公司输煤系统运行招标公告 

 现对 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建设北路 999 号

2.2 建设规模: 2×300MW

2.3 服务期限:预计期限为 2023 年 6 月 1 日至 2025 年 5 月 31 日(以合同签订 时间为准) ,合同为一年一签, 一年服务期满, 经甲方考核合格, 在服务标准服 务价格和服务内容不变的前提下可以续签下一年的合同。(具体时间以实际合同 签订为准)

2.4 招标范围:  

2.4.1.工作范围:

整个输煤区及输煤设备厂房范围内的卸、储煤设备(翻车机系统以下皮带给 煤机) 、球型煤场设备、筒仓设备、筛碎设备、上煤设备、料斗秤、给煤设备、 制氮系统设备、球仓、筒仓及球仓、筒仓监控设备、除尘设备、除铁、除杂设备、 水冲洗系统设备、煤水处理设备等设备的运行及巡检工作, 日常运行表计、煤量 统计等工作。

输煤系统内电气 380V 及以下低压部分的停送电操作工作。输煤系统内各电 气配电间、MCC 电源盘的卫生清扫工作。输煤系统范围内所有配电室、MCC 电源 盘、就地电气控制柜, 380V 所有电气设备及电气系统巡回检查工作。

球仓、筒仓蓬煤处理,及所造成的地面积煤、积水清理,煤泥晾晒、清运工作。 输煤系统所涉及到现场环境的清扫、皮带架冲洗、地面积水清理(球仓清仓造成 的积煤、积水除外)、4E 临时卸煤口区域卫生清扫等工作。

输煤系统内其它未列设备的运行设备巡检工作。

现场消防设施的检查、维护工作以清苑公司下发的具体分工执行。

注:入厂煤取样装置、入炉煤取样装置及地面卫生、煤制样及煤化验等的运行不

在此次范围内。

2.4.2.人员要求:

2.4.2.1 本项目要求投标方提供人员岗位工资清单。输煤运行人员 44 人,其中 管理人员 4 人(1 名项目经理、 1 名专职安全员, 1 名文明生产专责, 1 名专业主 管) ,运行人员 40 人。保洁所需人员暂定 15 人(按照现场需要增减人数)。以 上人员年龄必须在 55 周岁以下。

2.4.2.2 配合招标方辅控合并工作进度进行现场实际工作人数的调整, 并根据现 场实际用工情况进行项目结算。

2.4.2.3 招标方翻车机系统扩建投运, 投标方需准备熟练的运行人员, 在招标方 翻车机运行人员不足的情况下,进行补充,并根据实际用工情况进行结算。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投标人经营状况 良好,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并能满足财务要求。 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3.2 业绩与资质:

近三年(2020 年至今) 至少包含 1 项输煤系统运行或类似项目业绩(并至少提 供合同封面、内容页、签字页等合同证明材料),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 的投标 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3.4 否决项包括供应商的以下情形:

招标文件编制、审查过程中,应在投标人资格条件当中设置以下否决投标条款: 

3.4.1 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 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4.2 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 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4.3 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 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 活动参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行 复核, 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 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 投标条款所涉及的事项, 接受社会监督, 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 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3.5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 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年 3 月 28 日至2023 年 4 月 11 日 17:00 时购买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