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高温合金和高端金属功能材料生产项目 35kV 及 10kV 配电变压器设备采购 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9     浏览:0    
核心提示:高温合金和高端金属功能材料生产项目 35kV 及 10kV 配电变压器设备采购 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企业
  

 高温合金和高端金属功能材料生产项目 35kV 及 10kV 配电变压器设备采购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情况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

交货地点: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经济开发区花山路 68 号

建设规模:本项目为北冶功能材料(江苏)有限公司高温合金和高端金属功能材料生 产项目,本招标标段主要针对项目高压供配电系统,包括 35kV 油浸式主变压器和 10kV 干 式配电变压器等设备。

2.2  招标范围 

序 号

 

标段名称

技术规格及数量

交货期

文件价格(元)

1

 

35kV 及 10kV  配电变压器设备采购

具体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技术要求

合 同 签 订 后 招 标 人 下 发 订单的 30  日 历天内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0 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 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对于必须通过强制性认 证的产品需经过国家 3C 认证。

3.1.3  投标人最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 解除的情况。

3.1.4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1.5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3.1.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3.1.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8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2  专用资格要求

3.2.1 投标人应有自己的制造加工厂地。

3.2.2 投标人应具备 110kV 变压器和 10kV 干式变压器生产资质(提供一级能效的变压 器型式试验报告,并出具国家变压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一级能效报告)。

3.2.3 投标人所提供的组部件如需向第三方外购时,投标人也应就其质量做出承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进入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3 月 28 日至 2023 年 4 月 3 日全天(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