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济南邮区中心二级干线邮路运输外包服务采购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山东三誉受业主及控股公司车辆)。外包运邮车辆应优先使用承运商自有车辆(车辆所有人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自有车辆

  山东三誉 受业主及控股公司车辆)。外包运邮车辆应优先使用承运商自有车辆(车辆所有人为本公司、 、控股/子公司),自有车辆使用率不得低于采购资格条件中规定的标准,投标人提供的车辆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投标人所有车辆;(此种情形,投标人提供车辆行驶证复印件证明车辆属于投标人所有。)

  2)投标人的 、子公司、控股公司所有车辆;(此种情形,投标人提供证明材料须证明相关 、子公司、控股公司与投标人的所属关系,且提供证明材料须证明车辆属于相关 、子公司、控股公司所有。)

  3)各投标企业须按照所投标包段中每个路向(点到点路向)提供不低于符合本项目需求的2部自有车辆行驶证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并承诺为项目所提供的车辆均可用于且能够满足本次干线线路的实际运行。提供车辆信息须年检全部合格,符合国家规定技术标准。任何时间如发现存在伪造车辆信息的企业,直接取消其投标资格,视情况限制其2-5年内在山东邮政各企业运输采购的投标资格,并罚没投标保证金。

  2.6 运输外包商提供承担邮件干线运输任务的车辆应当依照规定投保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不得低于200万元的第三者商业责任险、不得低于100万元的座位险(乘客险)和赔付额不得低于300万元单车货物保险。(须提供承诺书)

  2.7投标人承诺禁止累计行驶里程达到60万公里以上或者使用年限达到5年以上的车辆承担邮件干线运输任务(车龄按照机动车行驶证注册日期起计算)。(须提供承诺书)

  2.8投标人承担干线运输任务的外包运邮车辆必须配备满足交通运输部要求的卫星定位设备,并接入中国邮政车辆运行管控平台。未经许可严禁悬挂、喷涂“中国邮政”相关标识。

  2.9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人。

  2.10 投标人须提供自2020年1月1日起1个累计结算人民币200万元以上的邮政或快递物流行业委托运输业绩(需提供同一合同项目的足额发票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11 投标人单项报价均不得高于最高限价。

  2.12投标人须承诺:中标通知书下发后3个工作日内,按照各包合同预估总价款的5%确定的履约保证金缴付金额,缴付履约保证金并支付到采购人指定的账户或提供同等金额的银行保函,作为中标人履行合同项下义务的保证。合同期满后,在投标人完全履行合同各项义务的情形下,双方不再续签合同的,结清各项款项、考核项等费用后,剩余保证金退还给投标方(不计利息)。(须提供承诺书)

  2.13 投标人若为备用承运商,须承诺旺季期间满足采购人对中标(备用商)线路的派车需求。(须提供承诺书)

  2.14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企业,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包次投标。

  2.15投标人须承诺投入使用的自有车辆应占所有投入使用车辆的15%以上。在自有运力不足的情况下,经采购方同意可以临时使用非自有车辆提供服务,非自有车辆须属于法人单位且合法使用,须满足资格条件第2.1条、第2.6条、第2.7条、第2.8条,同时承诺对所有车辆的运输服务承担全部责任,经采购人对临时车辆车况和驾押人员进行严格审批,符合运邮要求的,方可使用相应临时车辆。(须提供承诺书)

  2.16投标人须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须提供承诺书)

  五、投标报名及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