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青岛港董家口港区北三突堤粮食筒仓三期及配套流程工程(设备及系统)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2023/03/29 20:04:1737____ ______-____青岛港董家口港区北三突堤粮食筒仓三期及配套流程工程(设备及系统)项目监理西海岸新区
2023/03/29 20:04:17 37____ ______-____ 青岛港董家口港区北三突堤粮食筒仓三期及配套流程工程(设备及系统)项目监理 西海岸新区泊里镇(街道)港润大道路/街88号 水运工程-其他水运工程-监理 3678700.00元 16座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概况:青岛港董家口港区北三突堤粮食筒仓三期及配套流程工程包含16座混凝土筒仓,筒仓占地面积共8561.52㎡,筒仓内壁直径25.0m,单仓仓容10000t,单仓占地面积518.75㎡,高度37.1m,仓顶标高47.1m;变电所扩建及机修间总建筑面积2960.9㎡,现状建筑面积1239.5㎡,新建建筑面积1721.4㎡。地上一层、二层,局部三层,建筑高度8.2m-14.7m;道路与堆场,面积约51500m2;建设规模为完善码头前沿皮带流程,延长改造现有2条带式输送机流程220m,另新建2条带式输送机流程495m。新建装卸工艺、供电及照明、给水排水、消防、通信、控制及计算机管理、暖通、除尘等。
(二)招标范围:青岛港董家口港区北三突堤粮食筒仓三期及配套流程工程(设备及系统)项目的生产与辅助建筑物、筒仓接地、3#变电所水电安装工程、1-4#变电所、T1-3配电室高低压配电工程、机房照明系统、装卸工艺、机修间工艺、除尘系统、空压站系统、通风系统、压缩空气系统、真空清扫系统、控制系统、室外给排水电气工程、全部设备监造等本项目批复的全部建设内容的过程监理,以及本项目各专项验收、竣工验收所需的全部监理工作。
(三)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标段划分: 青岛西海岸新区 服务中心
【第一开标室 】
九、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w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