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红河发电有限公司1号汽轮机汽封系统优化改造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30     浏览:0    
核心提示:红河发电有限公司1号汽轮机汽封系统优化改造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1号汽轮机汽封系统优化改造项目(二次招标)进行国内公开招
  

红河发电有限公司1号汽轮机汽封系统优化改造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1号汽轮机汽封系统优化改造项目(二次招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云南能投红河发电有限公司1号汽轮机汽封系统优化改造项目(二次招标)

2.2 项目现状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2.3招标范围:云南能投红河发电有限公司厂址位于云南省开远市下浑水塘,距离开远市市区约6km。项目主要范围包括: 1号汽轮机汽封系统优化改造项目,主要内容为投标人负责为1号汽轮机汽封系统中的高压缸前轴封、高压排气平衡盘汽封、高压缸隔板阻汽片、高压缸叶顶汽封、高中压间(过桥)汽封、中压排气平衡盘汽封、中压缸隔板汽封、中压缸叶顶汽封、中压缸后轴封、低压隔板汽封、低压叶顶汽封、低压缸前后轴封等部位汽封进行整机优化升级改造工作,汽封进行现场测绘,并与图纸尺寸进行对比,回厂进行各级汽封的制造,要求投标人提供改造方案及改造图纸,安装技术要求等,改造方案中还要注明各位置气封改造形式及材料。改造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投标人应提供该项目所需要的设备(含机加工设备)、耗材、工器具、激光精密测量仪器、汽封弧段、阻汽片等改造所需的所有材料。

供货内容应包括汽封环及附件(如弹簧片、固定螺钉等附件)、阻汽片及其安装附件(如填片、锁紧片)等随机气封改造备件,成品发货至招标人的现场进行现场验收。投标人组织施工人员对招标人1号汽轮机高中低压缸所有旧汽封的拆除(拆除后的废旧材料、零部件由招标人自行组织处理),新汽封的安装调试、新汽封间隙的调整、后期汽轮机扣缸前的施工汇报,汽轮机启动期间的配合等工作,现场所需的金属材料硬度、光谱等检验工作由甲方单独外委第三方进行。

2.4质量标准及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工程质量相关规范;满足发包人要求,一次验收合格。1号汽轮机汽封改造项目验收性能保证热耗值为:汽轮机大修后性能试验热耗≤8058.721kJ/kW.h,三年质保期满后,汽轮机性能实验热耗≤8108.721kJ/kW.h。

2.5工期要求:计划工期为20日历日。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6 项目地点:云南省开远市下浑水塘云南能投红河发电有限公司。

2.7本项目资金来源:由云南能投红河发电有限公司自筹。

2.8质量标准:

DL/T 5210.3   《电力建设施工质量验收及评价规程》 第3部分:汽轮发电机组

DL/T 838      《发电企业设备检修导则》

DL 5190.3     《电力建设施工技术规范》 第3部分:汽轮发电机组

DL/T 892      《电站汽轮机技术条件》

DL/T 715-2015 《火力发电厂金属材料选用导则》

DL 5009.1     《电力建设安全工作规程(火力发电厂部分)》

JB/T4058  《汽轮机清洁度》;

GB/T 1031 《表面结构轮廓法表面粗糙度参数及其数值》;

DL5033    《火力发电厂劳动安全和工业卫生设计技术规程》

DL/T 5210.7《电力建设施工质量验收及评价规程》(焊接)

DL438     《火力发电厂金属技术监督规程》

GB 50251  《机械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通用规范》

DL5028-93 《电力工程制图标准》

Q/SHGHDL 1000《防止电力生产重大事故的二十五项重点要求》

GB 50660  大型火力发电厂设计规范》

DL/T586   《电力设备监造技术导则》

DL/T 439  《火力发电厂高温紧固件技术导则》

DL/T715   《火力发电厂金属材料选用导则》

DL/T714   《汽轮机叶片超声波检验技术导则》

Dl 5035   《火力发电厂职业卫生安全设计规程》

注:所涉及的标准和规范不限于此。

以上标准以最新版本为准,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相关标准及规范要求,符合招标人的使用要求,符合《招标文件》中的技术标准及要求。

2.9质保期:以竣工验收合格之日算起叁年,在质保期内投标方负责免费承担由于投标方原因造成的缺陷处理。

2.10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一般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及良好的商业信誉。

3.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2020年1月1日~至今)内至少具备2台300MW及以上汽轮机导流式多级减压汽封改造或新建的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为合同(签字盖章页、签订时间、装机规模、合同承揽范围等关键信息页,若合同未能证明内容须提供其他第三方的证明材料)。

3.3人员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参与300MW等级机组及以上的汽轮机汽封优化改造或新建项目的工作业绩,证明材料为合同(签字盖章页、签订时间、装机规模、项目经理姓名、合同承揽范围等关键信息页,若合同未能证明内容须提供其他第三方的证明材料)。

3.4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9-2021年)或(2020-2022年)经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若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提供公司成立至今的经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

3.5信誉要求:投标人应当信誉良好,目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严重失信主体名单、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招标代理公司在于开标前在指定网站查询截图后提供给评标委员会)。

3.6其他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

1. 提供资料中被查证有虚假信息的投标人,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或同一标段)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03月28日起至2023年04月04日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