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十四局中电建十四局(会泽)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悬臂C型钢切割机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23-03-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项目编号:POWERCHINA-0114044-230016 中电建十四局(会泽)新能源装备制造 悬臂C型钢切割机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

 

项目编号:POWERCHINA-0114044-230016

 

中电建十四局(会泽)新能源装备制造 悬臂C型钢切割机采购项目

竞标公告

 

 

 

 

 

 

二○二三年三月

中国·昆明

 

 


 

竞标公告(公开竞标)

一、竞标条件

中电建十四局(会泽)新能源装备制造 (以下简称“采购人”)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中国电建水电十四局中电建十四局(会泽)新能源装备制造 悬臂C型钢切割机1台套,采购设备计划使用自有专项资金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项目位于滇东北光资源较为丰富的会泽地区,“十四五”期间,地区未开发风光资源总量合计约5229MW。根据会泽县人民政府与华电云南公司签订的会泽县碳中和产业清洁能源项目等投资开发协议约定,在十四五规划期间分四批完成约5229MW的光伏发电项目的核准开工建设。其中,力争2022年完成3571MW的光伏电站项目的开工建设,2023年-2025年期间,结合建设条件、接入条件,完成剩余1658MW的光伏电站项目核准备案和开工建设。因此,“十四五”期间,会泽地区光伏支架总体采购需求超过15亿元,并且会泽县周边地区对光伏支架采购需求仍有较大市场潜力。

2、竞标范围:

悬臂C型钢切割机1台套。成套设备包含但不限于悬臂C型钢切割机(切割机器人、订制线缆、控制柜)、等离子切割设备(等离子切割电源、订制线缆、等离子割枪)、附加轴系统(悬臂附加轴、伺服电机、订制线缆)、操作系统(工控机/操作台、智能系统)、除尘设备(烟尘回收设备、切割水槽)等组成,以及光伏支架立柱试加工、设备出厂验收、包装运输及保险、设备交货及现场到货验收、现场安装调试指导及监督、设备使用及维护培训、质量保证期内的维修、提供全套技术资料等全套服务。

设备性能配置如下:

序号

设备名称

主要技术及配置要求

单位

数量

备注

1

悬臂C型钢切割机

用于加工产品、主要技术参数及配置要求:详见竞标文件“第七章悬臂C型钢切割机技术方案”

台套

1

C型钢规格:光伏支架立柱C(90-180)mm×(70-120)mm×(10-30)mm×(1.5-4)mm,数据表示详见产品图纸;

钢材:耐候钢Q690

2

随机备品备件

与成套设备配套

1

 

3

随机专用工器具

与成套设备配套

1

 

4

易耗品

与成套设备配套

1

若有

5

售后服务费(安装、调试、培训)

 

1

 

说明:要求竞标响应人提供悬臂C型钢切割机成套设备,以及光伏支架立柱试加工、设备出厂验收、包装运输及保险、设备交货及现场到货验收、现场安装调试指导及监督、设备使用及维护培训、质量保证期内的维修、提供全套技术资料等全套服务。

3、采购数量:悬臂C型钢切割机1台套。

4、交货时间:2023年4月30日前或竞标响应人提供最快交货时间。

5、交货

6、质量要求:设备及附件的制造、安装标准满足国家、行业相关技术规范、标准的要求。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竞标响应人为制造企业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外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产品取得其他相关证书(若有)。

2、竞标响应人为代理商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外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4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所代理的制造企业满足第1条中相关要求,并具有生产制造企业出具的针对本竞标项目的授权书。

制造企业及其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本次竞标。

3、竞标响应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4、竞标响应人近三年具有与本次竞标产品相同或相近技术能力设备销售业绩合同不少于3份。

5、竞标响应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