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2023年武汉市民族大道(三环线-江夏大桥)工程施工项目照明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31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项目民族大道(三环线-江夏大桥)工程照明工程(项目名称)已由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发展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
 
1.招标条件
本项目民族大道(三环线-江夏大桥)工程照明工程(项目名称)已由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发展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武新管政务〔2020〕172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武汉光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建设资金已落实 ,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民族大道(三环线-江夏大桥)工程照明工程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建设地点: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民族大道(三环线-江夏大桥)
2.2 项目建设规模:项目拟实施因道路改造扩宽,需将民族大道东西两侧受影响的现有照明系统拆除后重新施工照明基础及电缆线管预埋。本次施工涉及民族大道全线两侧,南起江夏大桥,北至三环线 。
2.3 项目工期:120天,计划开始日期:2023年05月20日。
2.4 招标范围:(一)新建路灯基础519 座。(二)新建路灯配套箱变及电缆线管预埋敷设。
2.5 本招标项目标段/标包划分:共分一个标段 
2.6 其他补充:
中标人数: 1家中标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的资质、业绩、项目主要负责人满足下述要求,并在人员、业绩、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1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城市照明施工叁级及以上或市政工程叁级以及以上资质,具有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 财务要求: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上,注册资本金不小于500万元人民币;
3.1.3 业绩要求:有类似工程的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4 信誉要求:近三年投标人企业信用无行政处罚、经营异常或严重违法失信等不良记录,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1.5 项目主要负责人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三年以上项目管理经验
3.2 其他要求: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经济补偿。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年 3 月 31 日至 2023 年 4 月4 日(9:00~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载招标文件。线下不予受理。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人民币)元,售后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