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河南滑州热电公司10 万千瓦风电项目 100MW 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含塔筒)供货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31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所在地区: 河南省安阳市滑县一、 招标条件本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
 

项目所在地区: 河南省安阳市滑县
一、 招标条件
本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滑县 200MW 风电项目规划分两片区域建设 。西南区域位于滑县南部半坡店 、牛屯 、 瓦岗寨 ,场址中心距郑州市约98km ,距离安阳市约80km ,距离滑县县城约 20km ,规划建设 150MW 风电 ,其中一期容量 100MW ,即京能滑县 10 万千瓦风电项目 。场址呈不规则多边形 , 南北向长约 12km ,东西向宽约 19km ,风场面积约 183km2 ,海拔高度约 60m~70m 。东北区域 位于大寨乡、八里营乡,场址中心距郑州市约 140km,距离安阳市约 80km,规划建设 50MW 风电 。场址范围呈矩形 ,南北向长约 1.5km ,东西向宽约 8km ,风场面积约 12km² ,海拔高 度约 60m~70m 。
2.3 建设地点:河南省安阳市滑县
2.4 交货期::92 日历天
本标段计划开始交货日期 2023 年 6 月 1 日;
计划 2023 年 6 月 1 日前完成全部锚栓组件或其他基础预埋件的到货交付;
计划 2023 年 7 月 1 日前完成本项目第一批 10 套风电机组及混合塔筒的到货交付; 计划 2023 年 8 月 1 日前完成本项目剩余全部风电机组及混合塔筒的到货交付; 最终以合同签订为准。
2.5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供货范围为:陆上风力发电机组单机容量为 6 . 25MW ,轮毂中心高度不低于 160 米(含),叶轮直径不低于 200 米(含),叶尖距地须满足风机安全等级要求 ,机组数量 16 台 , 含钢混塔筒(混塔段高度约 135m ,钢塔筒高度约25m)、附属设备 、锚栓锚板(含预应力锚栓组 合件支撑件及附件 、上下法兰) 、设备调试,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具 ,五年质保期及维修维护服务 , 要求总容量为 100MW ,配套中央监控系统一套 、配套能量平台一套 。具体内容详见技术规范书 。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是具备生产和提供风力发电机组设备资格和能力的制造企业。
2)资格能力要求:投标机型必须取得由国家认可的资质机构出具的设计认证,提供 认证文件。
(2)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 5 年( 2018 年 1 月 1 日起至今)不少于 150 台
5.0MW 及以上容量等级陆上风电机组设计与制造合同业绩 ,其中所供货风电机组通过 240 小 时试运行的业绩不少于 100 台;(业绩证明文件应能够充分反映供货合同双方名称及签章 、 设备名称、数量、规格型号、签订日期、验收证明等关键内容)。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 年 3 月 31 日 12 时至 2023 年 4 月 6 日 16 时。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 年 04 月 21 日 09 时 00 分。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