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蓄电池  冷却器  风电 

2023年钦州港金谷港区金鼓江作业区11号泊位工程输煤管带机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15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项目业主:国投钦州第二发电有限公司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国投钦州第二发电有限公司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钦州港金谷港区金鼓江作业区11号泊位工程输煤管带机EPC总承包项目项目地点:广西钦州
建设规模:本项目新建两路管带机设计,双路并行布置,基础和支架按双路设计和施工,本项目安装一路两段管带机所有设备设施,预留安装一路两段管带机设备的条件,平面投影长度约5.7km。
2.2招标范围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DNYZC-2023-0 5-01-480-01 32-1-钦州港区-输煤管带机建筑工程 9#转运站的土建及小安装工程施工等,包括但不限于转运站的基础、建筑、结构、通风、电气、给排水、除尘、装修等。 计划工期:2023年6月15日9#转运站基础浇筑第一方混凝土,2023年10月15日9#转运站交付安装,2023年12月30日9#转运站建筑工程(本合同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 1000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四章附件一:合同范围划分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经营状况良好;
(4)近36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网站截图,加盖公章);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7)对于集团公司纪检监察机构查办的涉法案件涉及到的行贿企业以及行贿人实际控制的企业,纳入涉案供应商“黑名单”管理的供应商,实行一票否决制;
(8)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专项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需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a: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b: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作为主体施工单位承担过不少于1项600MW及以上燃煤机组主体建筑工程施工或输煤系统建筑工程施工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其他要求:
1)投标人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或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近18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建筑工程,证书需注册在本单位)和安全B证,全过程担任600MW级及以上燃煤机组主体建筑工程或输煤系统建筑工程施工的主要负责人管理业绩(项目经理、执行经理或项目副经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年05月12日至2023年05月19日全天。
4.3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