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设备    招标公告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云南中烟新材料科技 2024-2026 年烟用添加剂(香精香料)第二批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云南中烟新材料科技 2024-2026年烟用添加剂(香精香料)第二批采购项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南中烟新材料科技 2024-2026年烟用添加剂(香精香料)第二批采购项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受招标人的委托,昆明华辰 组织云南中烟新材料科技 2024-2026年烟用添加剂(香精香料)第二批采购项目的国内公开招标工作,欢迎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云南中烟新材料科技 2024-2026年烟用添加剂(香精香料)第二批采购项目。

2.2项目编号:HCZB02202401008

2.3招标范围:云南中烟新材料科技 2024-2026年烟用添加剂(香精香料)第二批采购项目,具体详见第五章“技术要求”。

2.4交货期:按照约定或采购订单确定的交货日期按时交货。

2.5交货

2.6质保期:自招标人验收合格之日起至少一年。

2.7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6年12月31日止。每年度招标人对中标人进行供应商评价,若评价不合格,招标人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且不承担因此带来的一切责任。

2.8标段划分:

2.8.1本项目划分为26个标段,各标段的划分情况具体如下:

标段号1:功能型香精K0009

标段号2:功能型香精K0023

标段号3:功能型香精K0024

标段号4:功能型香精K0025

标段号5:功能型香精K0026

标段号6:功能型香精K0028

标段号7:功能型香精K0029

标段号8:功能型香精K0031

标段号9:功能型香精K0036

标段号10:功能型香精K0048

标段号11:晒黄烟提取物K0054

标段号12:香料烟提取物K0055

标段号13:香料烟提取物K0056

标段号14:功能型香精K0058

标段号15:功能型香精K0059

标段号16:功能型香精K0060

标段号17:功能型香精K0111

标段号18:功能型香精K0113

标段号19:赖百当浸膏XXM4-144

标段号20:树苔浸膏XXM4-145

标段号21:烟草提取物XXM8-66

标段号22:磷酸二氢铵XXM8-67

标段号23:苹果酸钾XXM8-68

标段号24:烟草提取物XXM5-121

标段号25:烟草提取物XXM5-122

标段号26:枫槭提取物XXM5-123

2.8.2除“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情形外,投标人可就一个或多个标段进行投标。

2.8.3评标委员会负责对各标段分别进行评审。

2.8.4允许投标人在多个标段中同时中标。

2.9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中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信誉要求:

(1)投标人或企业法定代表人2020年1月1日至今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2)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未被《信用中国》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在评标时,招标代理机构将对投标人的信用情况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信用中国》上进行查询,并将查询结果提供给评标委员会评审。

注:失信被执行人由《信用中国》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

(3)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行贿人被正式列入中国烟草总公司、中国烟草总公司转发的行业其他工商企业或云南中烟“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在禁入期内,上述人员担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的其他企业,均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在评标时将查询结果提交评标委员会,查询结果包含投标人曾用名。

(4)投标人2017年10月15日至今无向烟草行业人员行贿的情况(评标当天由招标代理机构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生效的与投标人有关的法律判决书、裁定书,如涉及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或员工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或行贿行为记录,不予通过评审)。

3.3投标人须保证招标人在该产品使用期不受第三方提出侵犯其专利权、商标权、工业设计权、著作权或其它知识产权的起诉,提供承诺函(原件)。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公告在、 、中国招投标网、中国烟草总公司官网、云南中烟工业 网站上发布。根据烟草行业相关规定招标公告在中国烟草总公司外网上转载发布。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转载的公告概不负责。各投标人如对招标公告或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应该在招标公告或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限内,向招标代理或招标人提出,过期不予以受理。

7.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tobacco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