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招标公告  设备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南通市分公司邮区中心出口特快内部处理业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核心提示:刘树泉业主邮区中心出口特快内部处理业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业主邮区中心出口特快内部处理业务外包项目、招标编号
刘树泉

业主邮区中心出口特快内部处理业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业主邮区中心出口特快内部处理业务外包项目、招标编号:JSNTCG-2024-41,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采购内容

本次采购为南通邮区中心出口特快内部处理业务,业务范围为:特快专递、标准快递、国际邮件、公物、物流、同城票据、旺季期间部分单位快递包裹、电商标快(依据相关管理部门通知规定执行)等各类物品全环节处理流程(不包含文件、特安邮件、问题件);小件物品集包工作;所有邮件总包经转服务;所有邮件装卸车工作。具体外包环节包含:卸车、邮袋开拆、邮件分剔、人工分拣、小件物品集包、笼车驳运及上伸缩机、装车、邮件回笼处理、协助现场6S管理及班清、班结工作。预算426.93万元,服务期2年。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投标人按照综合折扣报价,综合折扣不高于100%,中标供应商所报折扣乘各业务量区间最高限价即为各业务量区间结算单价,各业务量区间最高限价具体如下:

项目

阶梯(按合同年统计)

阶梯单价限价(元/袋件)

备注

常量期

阶梯1

月日均业务量≦1.19万袋件

 

0.4630

阶梯2

月日均业务量>1.19万袋件

月日均业务量超过1.19万部分执行此单价

0.4539

旺季
(除双11外)

阶梯1

月日均业务量≦1.45万袋件

 

0.4830

阶梯2

月日均业务量>1.45万袋件

月日均业务量超过1.45万部分执行此单价

0.4790

旺季
(双11)

阶梯1

月日均业务量≦5万袋件

暂定为南通城港路区域,若因采购方因生产需要调整场地,以双方协商为准。

0.3931

阶梯2

月日均业务量>5万袋件

月日均业务量超过5万部分执行此单价。暂定为南通城港路区域,若因采购方因生产需要调整场地,以双方协商为准。

0.3689

非邮及物流装卸费用

/

25元/吨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2投标人为一般纳税人,开具6%的增值税专票。(提供承诺书加盖单位公章或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3投标人须具备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能力,能够满足本次项目招标文件中提出的相关重要技术要求和服务标准。(提供承诺书加盖单位公章)

2.4投标人须提供自2021年4月1日以来独立承担过类似服务项目成功案例,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元(含)。(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如合同无法体现金额的,可提供发票复印件加盖公章)

2.5投标人须在中标地区设有服务场所或承诺在本项目中标后20日内在中标地区设立服务场所。(提供承诺书加盖公章)

2.6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无重大事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查询

2.7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

2.8投标人在近三年内参与江苏邮政及下属机构招标项目中无以下记录:因自身原因放弃采购项目中标的、因自身原因违约或中止合同的。

2.9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分包或者未划分分包的同一项目采购活动(提供承诺书加盖公章)。

2.10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提供承诺书加盖公章)。

2.11本项目不接受被业主列入黑名单且在限制范围内(包括期限及区域)的投标人投标(提供承诺书加盖公章)。

2.1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提供承诺书加盖公章)。

(1)为采购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6)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8)在最近五年内参与的招标活动中有行贿犯罪记录的;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2.1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且不得分包、转包(提供承诺书加盖公章)。

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