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采购  项目招标公告  设备  电厂  发电  )招标公告  水处理  风电 

宁夏电力银南区域树脂一体化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3-06-11     浏览:0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电力银南区域树脂一体化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404835,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国能宁夏大坝发电 一、二期工程为4×330MW燃煤湿冷机组,水处理采用超滤+反渗透+阳离子交换器+除碳风机+弱阴离子交换器+强阴离子交换器+混床的处理方式。大坝一、二期四台机组发电机均采用双水内冷,其中定冷水采用定冷水净化装置进行处理,无碱化装置,定期更换失效树脂。精处理采用高速混床处理凝结水,其中一期两台机组为体外4塔再生,二期两台机组为体外3塔再生,由于运行中树脂损失,需要定期补充。

国能宁夏大坝四期发电 为2×660 MW燃煤间接空冷机组,精处理为前置过滤器+高速混床,再生方式为体外高塔再生,由于原使用精处理树脂为常规树脂,夏季凝结水温度高时(大于70℃)影响凝结水处理装置投运率及精处理出水水质,需要更换为凝结水专用高温树脂。

国能中卫热电公司除盐设备采用阳离子交换器+除碳风机+阴离子交换器+混床的运行制水方式,因运行过程中树脂有损失、污染无法复苏以及树脂达使用寿命需添加补充或者更换。

国能宁夏大坝三期发电 两台2×600MW燃煤发电机组,补给水系统设计两套离子交换除盐设备, 通过反渗透+一级除盐+混合离子交换器处理方式。凝结水精处理采用粉末树脂覆盖过滤器,粉末树脂铺在过滤器内的滤元外表面,形成一层树脂滤层,当凝结水通过时,凝结水中的细微颗粒被拦截过滤,盐类通过树脂滤层被置换下来,从而确保了凝结水质量达到规定的标准。发电机均采用水-氢-氢冷却方式,其中定冷水采用定冷水净化装置进行处理,定期更换失效树脂。

国能宁夏供热 换热站软化水处理装置使用阳树脂,在运行过程中树脂有损失、污染无法复苏以及树脂达使用寿命需添加补充或者更换,故购买新树脂来满足运行需求。

2.1.2招标范围:大坝公司采购发电机定子冷却水超净化装置树脂(XL-GWR(200A及200B))、精处理阴树脂(D201MBP)、精处理阳树脂(D001MBP)。大坝四期采购凝结水精处理阳离子交换树脂(SQD-053G)、精处理阴离子交换树脂(SQD-253G)。中卫热电采购强碱性阴离子交换树脂(201×7)、离子交换树脂(001×7)。大坝三期采购树脂粉(NH4+:OH=4:5)、内冷水专用树脂(YNEMB-NR-01\国产)、离子交换树脂(201×7MB DL/T519)、阴树脂(201×7)、强酸型阳树脂(001×7)。供热公司采购强酸型阳树脂(001×7)。

2.1.3交货期:国能宁夏大坝发电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具体供货期间以合同签定时间为准),投标人分批次向招标人供货,每批次每种树脂的供货时间以框架协议项下的采购订单为准。

国能宁夏大坝四期发电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具体供货期间以合同签定时间为准),投标人分批次向招标人供货,每批次每种树脂的供货时间以框架协议项下的采购订单为准。

国能中卫热电公司: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具体供货期间以合同签定时间为准),投标人分批次向招标人供货,每批次每种树脂的供货时间以框架协议项下的采购订单为准。

国能宁夏大坝三期发电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具体供货期间以合同签定时间为准),投标人分批次向招标人供货,每批次每种树脂的供货时间以框架协议项下的采购订单为准。

国能宁夏供热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具体供货期间以合同签定时间为准),投标人分批次向招标人供货,每批次每种树脂的供货时间以框架协议项下的采购订单为准。

2.1.4项目实施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6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树脂销售或供货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