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采购  项目招标公告  设备  电厂  发电  )招标公告  水处理  风电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研究所110~500GHz网分扩展模块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日期:2023-09-12     浏览:0    
公告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研究所110~500GHz网分扩展模块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招标编号:0675-230JOC005193A)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

一、招标条件

110GHz~500GHz网分扩展模块采购项目【重新招标】(招标项目编号:0675-230JOC005193A),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企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1套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独立法人(投标文件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投标产品全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制造,不接受进口模组境内集成的投标。
3)投标人2021年1月至今至少3套网分扩展模块设备的销售合同(投标人需提供合同复印件作为支撑文件,投标文件中所附合同复印件需能体现出合同签约时间、合同签约主体、合同标的(设备名称、型号规格、数量)、签字盖章页等主要内容,否则不予认可)。
4)投标人具备扩展模块与毫米波系统集成经验,提供不少于3家微波仪表与网分扩展模块测试系统集成案例(需要提供客户的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