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工程监理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03     浏览:3    
核心提示: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工程监理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陕西公司长武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
  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工程监理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陕西公司长武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工程监理服务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陕西省咸阳市长武县枣园镇,区域中心点位于北纬35.13317627°、东经 107.75270462°,海拔高度约 1000~1200 米。规划建设用地包含枣园镇武家村、朱家村、河川口村多个地块,建设场址土地属性为一般农田及宜林地,地形条件有利于建设光伏电站。本工程用地面积总计约 3300 亩, 安装容量 120MWp,额定容量 100MW,项目运营期为 25 年,采用“全额上网” 运营模式。

本工程安装容量 120MWp,额定容量 100MW,场址内配套建设一座 110kV 升压站,本期安装 1 台 100MVA 主变,采用线路变压器组接线方式,以 1 回 110kV 线路接入 110kV 罗峪变。最终接入系统方案以电网公司审查意见为准。

由于电站 35kV 侧电容电流较大,接地电弧不能可靠熄灭。35kV 侧中性点拟采用经小电阻接地方式,当系统发生单相接地故障时,能将故障回路快速切除, 避免事故扩大。

本工程在 100MVA 主变 35kV 侧安装 1 套无功补偿装置。无功补偿装置的容量暂按容量的 30%选取,即±30Mvar。无功补偿装置的型式及容量最终以电网主管部门审查通过的接入系统设计和审查意见为准。

2.1.2工程建设期限:暂定2021年12月15日项目开工建设,2022年7月31日首批单元光伏方阵并网,2022年8月31日光伏方阵全部并网,具体开工时间以项目公司书面通知为准。

监理服务的责任期限:自监理服务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光伏电站移交商业运行后12个月。

2.1.3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次采购标的服务范围为长武100MW农光互补电站项目工程监理服务,主要服务包括但不仅限于光伏发电EPC工程及110kV送出线路工程的开工前准备工作、“五通一平”施工、设备材料、工程施工安装、光伏支架、光伏板件及附属设备、电气设备安装调试、35kV集电线路施工,110kV送出线路工程施工,升压站电气一二次设备安装调试及光伏场站整体通讯工程、消防工程等所有施工、光伏电站并网、试运营、竣工验收、投产验收及交付生产、环境保护、质保期等建设全过程进行监理和服务。监理工作应按照建设工程监理规范、监理服务合同等要求,遵照三控制(质量控制、进度控制、造价控制)、三管理(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合同管理、监理文件及信息管理)、一协调(协调工程建设相关方关系)的原则进行。
参加项目设计优化,组织图纸会审、设计交底;参加主辅设备、主要材料、工程施工招标;参加招标人(或EPC工程总承包单位)组织的主要设备和材料的厂家验收;参加项目质监、消防、档案、结算等专项验收;参加工程项目投产验收工作。配合招标人开展项目竣工决算、工程审计、工程后评价。

工程具体内容包括(以下根据实际情况修改):

2.1.3.1在施工阶段对建设工程质量、进度、造价进行控制,对合同、信息进行管理,对工程建设相关方的关系进行协调,并履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法定职责的服务活动。

2.1.3.2国能长武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箱变、逆变器基础施工、安装施工及调试验收

主要包括:

(1)光伏组件、箱变、逆变器基础制作;

(2)配套光伏组件、箱变、逆变器安装施工;

(3)钢结构防腐工程

(4)金属结构构件及箱式变压室金属结构构件、金属预埋、伸缩缝、止水、观测设备等。

2.1.3.3场内配网线路施工及试验验收

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具体内容:

(1)光伏电站内线路的电缆和光缆的铺设安装及验收;

(2)站内配网线路的土建和电气施工及验收。

(3)与施工区域内其他管线交越施工。

2.1.3.4 中控楼、升压站土建、电气设备安装及调试验收

主要包括:

(1)中控楼、升压站建筑物,包括接地、基础框架、砌体、层面、楼地面、门窗、装饰、室内外给排水、照明、消防等分部工程;

(2)中控楼、升压站电气设备安装、调试及验收工程;

(3)光伏组件、箱变、逆变器的运输、安装、电气、通讯连接、警示系统施工及调试验收;

(4)配套光伏组件、逆变器的运输、组装、整体安装及调试验收,高低压开关电气设备、升压变压器与外部电力电缆、光缆连接的电气系统、警示系统等。

(5)与光伏电站相关的所有其他零星工程,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的有关规定。

2.1.3.5送出工程施工及试验验收

送出工程部分包括但不限于:

110kV单回线路工程(含OPGW)建设的全部建设工作,具体内容包括建设工作范围内所属的全部生产设施、附属设施的勘测、设计、施工准备、设备材料的采购、施工(含运输道路的整修)、安装、调试、竣工验收、移交生产、工程概预算、结算、罗峪110KV变电站间隔接入等全过程的建设监理服务。

2.1.3.6 组织编制施工质量检验项目划分表,严格按照规范、设计要求开展质量管理。为确保施工安全,现场安全管理除遵守国家、地方法律法规、行业标准规范以外,还要严格执行《电力企业对外委队伍安全管理十必须两严格》规定(国家能源办﹝2020﹞120号)要求;现场文明施工管理严格执行国能集团、陕西公司、项目公司相关制度及《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图册》相关要求,组织编制现场安全文明施工二次策划,组织审查安全文明施工实施细则;组织编制施工安全风险识别、评估清册;组织编制现场应急处理方案等;并监督落实。

2.1.3.7 根据达标投产要求,组织编制达标投产策划及实施细则,并监督落实。

2.2其他:<<<第一章【招标公告】-子节【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其他>>>



2.2其他:见第一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监理企业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6年10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30MWp及以上光伏项目监理的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符合本次招标要求业绩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主要工作内容或技术协议等信息。

【4】信誉要求:/

【5】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1.总监理工程师(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总监理工程师的有效注册监理工程师(电力工程)资格证书。(2)总监理工程师须至少具有2个同类型光伏发电工程总监理工程师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总监理工程师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总监理工程师、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2.安全监理工程师:安全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或持有省级及以上安全管理部门颁发的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或电力行业安全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具有从事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工作至少3年的资历(以资格证书颁发时间为准),不得少于2人。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11-03 12: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11-08 16:30:00。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10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