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50MW风电项目新能源系统仿真建模和模型验证及场站宽频振荡风险评估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21-11-29     浏览:0    
核心提示:50MW风电项目新能源系统仿真建模和模型验证及场站宽频振荡风险评估招标二次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立项情况:已立项
  

50MW风电项目新能源系统仿真建模和模型验证及场站宽频振荡风险评估招标二次公告 

 

1. 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招标文件价格

(元)

 

 

 

工程概况:为进一步规范陕武直流近区新能源涉网性能优化

 

 

 

 

 

工作,提升新能源场站控制策略适应性,并推动陕西新能源

 

 

 

 

 

场站机电暂态和电磁暂态建模工作,提升陕西“双高”系统

 

 

 

 

 

仿真分析能力,根据国家强制性标准《电力系统安全稳定导

 

 

 

 

 

则》(GB 38755-2019)及文件《国调中心关于实施加强大

 

 

 

 

 

电网电磁暂态仿真工作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调运

 

 

 

 

 

 

 

1.

 

 

 

 

 

吴起高胜罗 润 50MW 风电项目新能源系统仿真建模和模型验证及场站宽频振荡风险评估

〔2021〕27 号)规定,以及《陕北新能源策略验证及暂态建模工作方案评审会会议纪要》相关要求,国网陕西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组织编制了《陕西电网新能源策略验证及暂态建模工作方案(试行)》陕电调综〔2021〕号,需各场站贯彻落实。

本项目招标范围:

1、根据“陕电调综〔2021〕23 号 附件 4:陕西电网新能源建模和模型验证技术要求(试行)”,以控制器半实物仿真测试数据为依据,开展罗润风电场新能源机组、SVC/SVG 等单机的 ADPSS 封装模型(电磁模型)验证、机电模型参数辨识及模型验证工作;

2、根据场站拓扑结构、箱变、汇集线、主变、送出线等参

工期:

2021

11 月

20 日-

2021

12 月

23 日, 详见招标文件

 

 

 

 

 

1000

 

 

 

数,在新能源机组和 SVC/SVG 单机模型的基础上,开展场站

 

 

 

 

 

机电和电磁等值建模及模型验证工作;

 

 

 

 

 

3、根据“陕电调综〔2021〕23 号 附件 5:陕武直流近区新

 

 

 

 

 

能源场站宽频振荡风险评估技术要求(试行)”,开展场站

 

 

 

 

 

宽频振荡风险评估;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影响正常经营,或破产状态。

 

 

3、自投标截止之日起在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

 

 

同被解除的情形。

 

 

4、不得处于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

 

 

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1.

吴起高胜罗 润 50MW 风电项目新能源系统仿真建模和模型验证及场站宽频振荡风险评估

5、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须在商务文件中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包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的查询结果(查询日期应在投标截止日前 20 天内)。

7、制造商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0 系列质量管理体系或同等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9、投标人不得与招标人或其他公司所属单位存在重大恶性法律纠纷。

10、自投标截止之日起前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项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 CNAS 或 CMA 测试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近 5 年内(2016 年 11 月-2021 年 1 月)具有至少 2 个风电或类似项目的建模或并

 

 

网振荡风险评估或故障仿真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等业绩证明材料。

 

 

3、项目经理必须有类似项目的工作管理经验,近 5 年内(2016 年 11 月-2021 年 1 月)具有

 

 

至少 1 个风电或类似项目的建模或并网振荡风险评估或故障仿真管理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

 

 

件或任命函等项目经理业绩证明材料。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11 月 26 日至 2021 年 12 月 3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13:30~17: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