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中煤平朔发展集团公司正嘉公司VOCs治理二、三期工程EPC总承包【重新招标】项目公告

   日期:2021-1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2121279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1-12-21 10:30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煤平朔发展集团公司正嘉公司VOCs

项目编号:CCTC21212794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1-12-21 10:3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煤平朔发展集团公司正嘉公司VOCs治理二、三期工程EPC总承包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简介与招标范围:本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方式实施,由中标的总承包单位根据正嘉公司“一厂一策”VOCs治理综合整治方案暨初设(代可研)技术要求, 对正嘉公司尼龙输送带平板硫化生产线、钢丝绳输送带平板硫化生产线、密炼、开炼工艺、PVC/PVG配料车间废气(VOCs)综合治理项目的设计、采购(含所有材料、设施、设备采购安装)、施工、试运行(竣工验收)、培训及责任期内缺陷修复等所需要的全部工作和服务,对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全面负责,并按总承包协议在联动调试、专项验收、竣工验收后将满足设计要求及国家标准工程移交业主。

(1)设计部分: 包括但不限于项目施工图设计、工艺系统图设计、竣工图绘制、设计后期服务(施工全过程至项目竣工验收合格的相关服务须设常驻现场代表)

(2)建安部份:包括正式机电安装施工及全部土建及配套附属工程、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及安装,调试,直至竣工验收合格、试运行、投入使用;

(3)EPC承包管理:对承包项目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全面管控和负责;

(4)其他工作:

①负责办理设计报批、施工设备安装备案报建并取得相应批复或许可文件及与本工程项目相关的其它工作;

②办理该项目的验收、通电、培训及移交手续;

③负责质量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工作。

④投标人须负责项目所有环保验收手续的办理。

本工程土建内容为周边场地硬化、设备安装基础及设备保温房建设,建设位置必须投标人现场实地查看,投标人应实地考察核准本工程设备安装位置,排气管道走向,设备电源电缆走向。

2.2 资金落实情况企业自筹。

2.3 计划工45天。

2.4 建设地点平朔发展集团正嘉公司。

2.5 付款方式:本项目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合格后,甲方向乙方支付建筑安装工程费的97%,向乙方支付勘察设计费、工程设备费、必备的备品备件费、技术服务费及其他费用的90%,留建筑安装工程费的3%及勘察设计费、工程设备费、必备的备品备件费、技术服务费、其他费用的10%作为质保金,待质保期满后支付质保金。

2.6 最高投标限价482.22万元(含税)。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要求1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3.2 资格要求2投标人必须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环境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资格要求3拟派项目经理应须为本单位注册的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经理。

3.4 资格要求4投标人须具有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及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5 资格要求5投标人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质量和安全事故的施工单位。

3.6 资格要求6投标人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近五年内不得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行为。

3.7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1)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提交意向资料后从 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以投标人成功递交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