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化工分公司甲醇中心机械维护保运项目【重新招标】【重新招标】项目公告

   日期:2021-1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3221293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1-12-2309:30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 化工甲醇中心

项目编号:CCTC32212935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1-12-23 09:3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 化工 甲醇中心机械维护保运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中煤陕西公司甲醇中心机械维护保运工程主要负责中煤陕西公司化工 以下装置的动设备机械部分、静设备维护保运:甲醇中心气化装置、净化装置、甲醇装置、硫磺回收装置、换热站、减温减压站、泡沫站(甲醇中心界区)。
2.2招标范围:甲醇中心机械维护保运服务,招标范围为甲醇中心管辖区域内所有动设备机械部分、静设备、管道及附件(招标人已有框架维修的除外)等维护保运,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招标人要求》。
2.3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4服务期: 5
2.5报价形式:固定总价+定额结算下浮率(维保合同签订固定总价合同;日常据实结算、大检修据实结算依据定额结算下浮率分别另行签订费率合同)
2.6服务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