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环保部分生产运行工作外委服务(3年)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20     浏览:0    
核心提示:环保部分生产运行工作外委服务(3年)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招标人: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立项情况:已
  

环保部分生产运行工作外委服务(3年)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招标人: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规模

进度

霸州

河北省霸州市煎茶铺镇油田农场西侧 1.9 公 里处

2 条日处理能力为 600t 的垃圾焚烧线, 配 2 套(2×12MW) 汽 轮发电机组。

已投产项目

 

 

德阳

 

 

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和新镇永兴村 16 组

2 条 500t/d 焚烧线、2 台65t/h 余热锅炉、2 台 12MW 汽轮发电 机组、2 台一次风机、2 台二次风机、2 台引风机、3 台给水泵 、2

套除氧器、1 套飞灰固化系统设备、2 套烟气净化系统、4台空

压机、2 台机组附属配套热机设备、电气、热控等整套机组设

备;化学水处理系统、污水处理系统、渗滤液处理系统。

 

 

已投产项目

 

崇左

厂址位于宁明县天西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 东南侧, 天西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位于宁明 县亭亮镇天西村板绿岭。

 

建设规模为一条生活垃圾焚烧线,处理能力为 1×600t/d,配 套建设 1×12MW 高速汽轮机、1 台 15MW 发电机。

计划开工日期为 2021 年 10

月 31 日,计划 2022 年 8 月 31 日完成 72+24h 试运

行移交生产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交货期

招标文件价

格(元)

 

1

 

74.1 霸州环保渗滤液、 循环水排污水及原水

石灰处理系统运维服

务(3 年)

对渗滤液、循环水排污水及原水石灰处理系统进行运行、定期维修、维护保养, 包含备件采购,更新补充各类消耗用品,对范围内的安全生产、水质检验、文 明卫生等进行管理,并达到相关考核标准。

 

服务期:3年

 

1000

 

2

 

74.2 德阳环保部分生

产运行工作外委服务(3

年)

 

全厂机组 2×500t/d 的机械炉排炉、余热锅炉、2×12MW 汽轮发电机组附属设 备等全厂生产设备的运行巡检服务(渗滤液处理系统除外)。

 

服务期:3年

 

1000

 

 

 

3

 

 

 

 

 

74.3 崇左中电环保有

限公司飞灰固化运行

外委服务(3 年)

1.飞灰固化系统运行(飞灰的螯合、固化)、飞灰装卸。

2.系统运行所需耗材(螯合剂、水泥、吨袋)。

3.全年生产飞灰约 0.85 万吨(指螯合固化后总重量,具体数量以实际产生为准, 招标方不对飞灰量作任何承诺)。                                        4.飞灰处理车间所有范围(包含飞灰仓结块及堵灰等情况处置) 卸料区、储存 区及固化后飞灰暂存间等的保洁工作。                                   5.每月进行一次固化后飞灰的第三方检测。                               6.负责每天对固化后飞灰进行检测。

 

 

 

服务期:3年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 ,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基本资格条件要求

专项资格条件要求

 

 

 

 

 

 

 

 

1

 

 

 

 

 

74.1 霸州环保 渗滤液、循环 水排污水及原 水石灰处理系 统运维服务(3

年)

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 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 理和被监理) 关系的标段, 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 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 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应具有履行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服务项目的能力和相应资质要求; 具有完成服 务项目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 3.在近 36 个月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 形。

4.经 营 状 况 良 好 , 具 有 良 好 的 资 信 和 信 用 (以 “ 信 用 中 国 ” 网 站 (www.creditchina.gov.cn) 网站查询为准,没有处于失信黑名单),没有处于被责 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

5.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且近 12 月内在集团公司系统

内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国家、 省环保协会颁发的《污染治理设施 运行服务能力评估证书》工业废水 处理二级及以上资质或环境污染治 理资质证书。

2.业绩要求: 投标人在近 5 年内应 运行过至少1 个 200 吨/天的垃圾渗 滤液处理系统运维项目(提供已完 成的合同封面和签字盖章扫描件)。

3.人员要求: 项目经理应具有中级 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2

 

 

 

 

74.2 德阳环保

部分生产运行

工作外委服务

(3 年)

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 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关系的标 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 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在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的情形。                                                          3.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为准,没有处于失信黑名单),没有处于被责 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请投标人自行查 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

4.在近 18 个月内未发生过较大及以上安全责任事故,且近 12 个月内在国家电力投

1.业绩要求:投标人近 5 年内应具 有至少1 个单台规模 500d/t 及以上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或 1 个单机容量 300MW 及以上火电机组运行服务的 业绩,需提供合同扫描件等证明材 料。

 

74.3 崇左中电环保有限公司飞灰固化运行外委服务(3 年)


资集团公司系统内单位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 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关系的标 段, 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 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 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应具有履行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服务项目的能力和相应资质要求; 具有完成服 务项目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 3.在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 情形。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或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 不良行为记录。

4.经 营 状 况 良 好 , 具 有 良 好 的 资 信 和 信 用 (以 “ 信 用 中 国 ” 网 站 (www.creditchina.gov.cn) 网站查询为准,没有处于失信黑名单),没有处于被责 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请投标人自行查 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

5.在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资质要求: 须提供第三方飞灰螯 合剂产品CMA 检测报告、无毒产品 检测报告(检测报告时间为 2020 年 或 2022 年度;若螯合剂供应为代理 方, 可提供代理商或投标人委托的 第三方产品检测报告)。         2.业绩要求:近 5 年内应具有至少 2 个垃圾焚烧厂飞灰固化运行业绩, 业绩合同应显示运行服务内容、签 订时间、合同签字页等关键页(若 螯合剂供应为代理方, 应提供有效 的授权书及代理方的供货合同); 3.人员要求: 须提供项目负责人简 历, 具有飞灰螯合项目管理经验, 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且为本单位正 式员工(要求提供证明材料: 由社 保中心开具的近六个月社保缴纳证 明扫描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6 月 17 日至 2022 年 6 月 24 日全天。

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30 (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