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工务机械段 “大型养路机械附属车辆(收料装置)维修”项目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 郑州工务机械段 “大型养路机械附属车辆(收料装置)维修”项目招标公告招标公告","notCont":"中国铁路郑州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 郑州工务机械段 “大型养路机械附属车辆(收料装置)维修”项目招标公告招标公告","notCont":"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 郑州工务机械段

\n

大型养路机械附属车辆(收料装置)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n

(招标编号:ZGWJXDSB20220621

\n

一、招标条件

\n

本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 郑州工务机械段“大型养路机械附属车辆(收料装置)维修”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GWJXDSB2022062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段运营成本。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n

二、本次招标采购项目名称、编号及招标内容

\n

1、项目 \n

2、项目内容:

\n\n\n\n\n\n\n\n\n\n\n\n\n\n\n\n\n\n
\n

项目

\n
\n

规格

\n
\n

单位

\n
\n

数量

\n
\n

单价(元)

\n
\n

大型养路机械附属车辆(收料装置)维修

\n
\n

\n
\n

\n
\n

3

\n
\n

\n
\n

\n

三、潜在投标人基本条件

\n

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 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主要投标物资生产和经营能力的厂家,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n

2.投标人提供大型养路机械附属车辆(收料装置)维修能力证明材料;设备配置、技术人员等设备及人员证明;维修时效性承诺证明等。

\n

4.投标人必须遵守《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印发中国铁路总公司物资供应商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的通知》(铁总物资(2018171号)文件规定,接收接受总公司信用评价管理;不存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 (原铁路总公司)、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 (原郑州铁路局)信用评价、抽样检验、招投标或物资供应中等因不良行为被限制投标,以及被国家铁路局通报限制投标的情况。

\n

5.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上述资料须附声明。

\n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分包、转包。

\n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n

1

\n

2

\n

4.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 郑州工务机械段招标办公室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正式

\n

5.

\n

6.本次招标采用资质后审的方式。投标人在开标时须携带资质证明材料原件,以备审查。

\n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n

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递交地点以招标文件为准。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n

七、开标时间和地

\n

八、招标人和招标机构将不承担投标人准备和递交投标文件以及参加本次招标采购活动所发生的任何成本和费用。

\n

九、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