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服务类】中国电建地产公司中电建南昌总部经济产业园南昌青山湖项目监理委托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中国电建电建地产公司中电建南昌总部经济产业园南昌青山湖项目监理委托服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D1101080711007433001001 )1.本

中国电建电建地产公司中电建南昌总部经济产业园南昌青山湖项目监理委托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11010807110074330010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电建南昌总部经济产业园项目已由2201-360111-04-01-548870批准建设,资金来源已落实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 南昌市广州路以南,五干渠以西

2.2项目建设规模: 中电建南昌总部经济产业园项目监理(总投资约为93133.85万元)

2.3项目建设工期: 202281开工,2025331竣工,工期973日历天。

2.4招标范围:中电建南昌总部经济产业园项目的全部监理服务内容                                    

2.5本招标项目标段/标包划分: 一个标段                                                         

2.6 其他补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满足招标人的监理资质等级要求。

2、为具有被授予合同的资格,投标人应提供令招标单位认可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为此,所提交的资格文件中应包括下列资料:

1)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监理资质证书、营业执照。

2)外埠来赣监理单位还应持有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进赣投标备案通知手续材料原件或者根据《关于启用江西住建云平台省外建设工程企业进赣信息登记管理系统的通知》(赣建审批〔20204 号)规定;已经进行了信息登记录入且审核通过,并可网上查询。登记的注册监理工程师与投标时提供的人员应当一致。(开标时须提供真实、有效的可以充分证明备案成功的网页截图,截图数量不限,且加盖单位公章)。

(3)提供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

(4)拟派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

(5)参与本项目的其他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6)本工程投标保证金转账凭证。

(7)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无需现场递交上述材料,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中“20、评审计分材料相关事宜”。

(9)不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禁入承包商。

 

4.招标文件获取

4.1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投标的投标申请人,请于2022621日起至2022711日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eb/)登录系统页面,自行下载资审文件、招标文件。

4.2未按本招标公告4.1条要求的途径获取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下同) 2022 711 09 30 分,

5.2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 委托代理人不需要到开标现场参与本项目的开标活动(应在开标截止时间前一小时进入江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eb/-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线上签到),也无需递交相关材料的原件,由投标单位自行将参与本项目相关材料原件(含授权委托书)的扫描件全部放入电子投标文件中,扫描件未放入的,视为未提供。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hina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