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清远高新区燃气分布式能源项目(一期)边坡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23     浏览:0    
核心提示:清远高新区燃气分布式能源项目(一期)边坡工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清远高新区燃气分布式能源项目(一期)边坡工程已经主管部
  清远高新区燃气分布式能源项目(一期)边坡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清远高新区燃气分布式能源项目(一期)边坡工程已经主管部门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本清远高新区燃气分布式能源项目(一期)边坡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清远高新区燃气分布式能源站项目(一期)位于广东省清远高新区,一期工程建设2台6F级(120MW级)燃气分布式能源项目,二期扩建2×460MW级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预留1×460MW级项目建设场地。本工程厂址在高新区内银英(银盏—英德)公路旁,场地东西向长约420m,南北向长约440m,占地面积约15.797hm2,可满足本期建设2×120MW级燃气分布式能源机组及扩建2×460 MW机组用地需求。一期工程工期要求:拟定于2022年07月28日开工,2024年3月、5月各投产一台。
根据可研的总平面布置,本次场地平整厂区分为A、B两区,高程分别为51m和49m,施工区高程为51m(具体分区与位置见总图相关图纸)。按照此布置,将要形成的主厂区挖方边坡长约420m,最大高度约27m,填方边坡长约55m,最大高度约8m;施工区挖方边坡长约828m,最大高度约12m。
由于本项目初步设计未收口,不排除初设后总平面方案的调整带来边坡工程量变化的可能。
边坡工程计划于2022年7月20日开工,于2022年11月18日完工,工期120天,实际开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规模:一期工程建设2台6F级(120MW级)燃气分布式能源项目,二期扩建2×460MW级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预留1×460MW级项目建设场地。
招标范围:包括全厂(含主厂区与施工区)挖、填边坡,包括边坡的永久及临时截、排水系统。主厂区挖方边坡长约420m,最大高度约27m,填方边坡长约55m,最大高度约8m;施工区挖方边坡长约828m,最大高度约12m。详见技术规范书。
本工程业主单位为(清远)燃机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清远)燃机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正式运作前,
项目单位在清远市设立项目公司【即(清远)燃机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后,将由项目单位在清远市的项目公司负责执行合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资格条件
3.1.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近三年(2019年01月01日至今)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经营异常名录;
(5)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或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2资格能力要求:投标人需具有ISO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均在有效期内。
3.2.3业绩要求:投标人需提供自2017年01月0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的施工合同(单项合同内容包括边坡支护工程或基坑支护工程,且边坡支护工程和基坑支护工程合计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业绩一个(须提供合同首页、内容页、签字盖章页、边坡支护工程和基坑支护工程合同金额等材料,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2.4其他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取得住建部颁发的一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资格证书和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提供电子注册证书扫描件);同时必须为本公司的在职正式员工(须提供社保证明材料扫描件);且自2017年01月0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有担任过1项及以上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的边坡支护工程或基坑支护工程项目经理的工作经历(须提供任职文件或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资料应能清楚体现项目经理任职证明等具体、关键内容,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2.5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6本工程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6月22日9:00起至2022年6月28日17:00止
*招标文件费:1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