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石角热电2×1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项目涉网通讯自动化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30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广东公司石角热电21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项目涉网通讯自动化设备采购公开招标,本项目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广东公司石角热电2×1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项目涉网通讯自动化设备采购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本项目建设地点为(清远)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位于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 本期工程建设2×1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配套建设热网工程。本项目为与工程配套的涉网通讯自动化设备采购。

2.1.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1个标段,为石角热电2×1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采购涉网通讯自动化设备。投标人应提供功能完整的涉网通讯自动化设备及相关附属设备,以及对上述设备及材料的设计,制造、检验、包装、运输、集成及接入服务等内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2.1.3交货期: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全部设备交货完成(全部货物交货至招标方工作现场);涉网通讯自动化设备安装和接入服务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每套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通过72+24h可靠性运行验收签证日,合同工作内容全部完成。

2,1.4交货地点:清城区石角镇石角工业园有色金属加工制造业基地华清产业大道南侧(项目现场)。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自2018年3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之日止(以合同签订为准),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至少2份火电厂涉网通讯设备或安稳设备的供货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封面、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本项目不允许分包和转包,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3-03-31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3-04-06 16:00:00。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