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招标公告  设备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g518项目安全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 G518项目安全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中交一航局第二工程 京杭运河项目部邹城市孟子湖环境整
公告标题: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 G518项目安全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

中交一航局第二工程 京杭运河项目部

邹城市孟子湖环境整治及基础设施提升项目(一期)水利工程及配套管网道路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安全材料采购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邹城市孟子湖环境整治及基础设施提升项目(一期)水利工程及配套管网道路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安全材料(物资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邹城市孟子湖片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①环湖路主坝坝体向外侧填土拓展工程。影响 7 处渗流观测设施、2 处南北放水洞和相应坝段的截渗沟、贴坡排水等,需对其进行改造。其中放水洞向外延长,坝体外侧的观测设施、截渗沟、贴坡排水等按原标准进行移位改建;②道路工程:环湖南路全长 6700m,红线宽 36m,配套排水、照明、绿化、桥涵及交通安全设施等;③清淤工程等。

2.2招标范围:

详见物资需求一览表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纳税人、具有招标物资生产和供应经验的生产商或贸易商,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并提供扫描件。

生产能力要求:投标产品生产商或贸易商代理的生产厂家,必须具备保证产品质量的生产设备、工艺装备、计算器具和检验手段。生产的产品符合国家、行业颁布的产品标准的技术条件要求。生产能力良好,具备长期连续供货能力。

财务能力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资金状况。

履约信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最近两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两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资格状态。

发票开具要求:本次招标物资发票开具方式为一票制,投标人应具备开具可抵扣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单价含运费)。

3.2 本次招标不接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共计1个安全材料采购包件。

3.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件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