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轨道交通2号线信号新增CBTC系统工程信号劳务分包(三个包件)招标

   日期:2021-11-05     浏览:3    
核心提示:上海市轨道交通2号线信号新增CBTC系统工程信号施工项目(二阶段)劳务分包(三个包件)招标公告上海市轨道交通2号线信号新增CBTC系
 

上海市轨道交通2号线信号新增CBTC系统工程信号施工项目(二阶段)劳务分包(三个包件)招标公告

 


上海市轨道交通2号线信号新增CBTC系统工程信号施工项目(二阶段)劳务分包(三个包件)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上海市轨道交通2号线信号新增CBTC系统工程信号施工项目(二阶段)劳务分包(三个包件)(劳务分包项目名称)采购计划已由招标人审批,采购编号为        4031-2021-LWFBZB-0001,建设资金来自履行主合同项目义务后结算获得的资金,为国有资金,招标人为中国铁路通信信号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上海市轨道交通 2 号线是上海第二条建设的轨道交通线路,也是上海首条由国内自行设计施工 的轨道交通线路。全线西起青浦徐泾东站,横贯市中心,经过南京路,穿越黄浦江,到达浦东新 区张江高科技园区、唐镇、川沙等地,最后抵达浦东国际机场。线路全长 64 公里,共设 30 座车 站,其中换乘车站 11 座。设有龙阳路、川沙停车场和北翟路车辆段 3 座车辆基地,每座车辆基地 内均设有 1 条试车线。现有控制中心 1 座,与轨道交通 1 号线共同设置于新闸路控制中心内。

2 号线信号新增 CBTC 系统工程,主要工程内容如下:

1) 新设置 2 号线控制中心于 C3 大楼内,取消原有 2 号线新闸路控制中心;

2) 接入 C3 大楼的网络运营协调中心(COCC);

3) 正线全线新增 CBTC 系统和升级既有 TBTC 系统所涉及的相关信号系统室内、外设备及 线缆的更新替换;

4) 对北翟路、川沙、龙阳路车辆基地的既有联锁系统进行改造,并新增完整的 ATC 系统, 实现信号自动化车场相关功能;

5) 对北翟路、川沙、龙阳路车辆基地自动/非自动区域隔离分区和岗亭等配套的设置;

6) 对北翟路、川沙、龙阳路车辆基地试车线设置与正线相同的信号系统室内、轨旁设备及 相应的试验设备;

7) 对 2 号线淞虹路站~龙阳路站新增以及其余车站更新信号系统与站台门系统的接口功能;

8) 在新闸路原控制中心设置信号系统维修中心,在龙阳路车辆基地设置培训中心设备;

9) 2 号线对位于龙阳路车辆基地内通号智能运维平台的接入;

10) 2 号线对淞虹路区域线网运维中心的接入和新设置大屏;

本次招标为对2号线新增CBTC项目二阶段设备安装、光电缆敷设及漏缆敷设的劳务分包进行招标。

2.2 工程主要实施地点

本次招标的区段为上海轨道2号线正线上海科技馆至浦东国际机场的线路范围,以及控制中心、维修中心及培训中心。各包件的工程范围如下:

包件四: 上海市轨道交通2号线信号新增CBTC系统工程信号施工项目二阶段(科技馆至浦东国际机场)-室外光电缆工程、设备安装(不含唐镇、华夏东)及室内设备安装(不含上海科技馆至川沙)。

包件六:上海市轨道交通2号线信号新增CBTC系统工程信号施工项目二阶段(科技馆至浦东国际机场)-室外漏缆卡具安装及漏缆敷设。

包件七:上海市轨道交通2号线信号新增CBTC系统工程信号施工项目二阶段(科技馆至浦东国际机场)-室外光电缆工程(唐镇路站、华夏东站)及室内(静安寺至川沙)设备安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营业执照,由国家颁发的符合承包工程范围的建筑业企业资质,由国家颁发的符合许可范围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适应的施工业绩或类似项目的施工经验,且有良好的信誉和合同履约能力,近三年内无质量、安全事故,无刑事诉讼案件和不良行为记录。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可以同时对以上3个标段进行投标,不同的标段应分别编制投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年 11月5日至2021年 11 月 9 日,每日上午 8  时至11:30时,下午 13:30  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年 11 月 25 日  9   时  45 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备注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7.联系方式
       联系人:柳   明


手   机:13520700300


微信号:13520700300


   Q Q:245199917


传    真:010-52883525(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    箱:lsj138@126.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